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建筑学院举行“建筑环境与健康”科普讲座??“室内装修污染物的来源和减少途径”
发布时间:2014-11-27  访问计数:0

建筑学院举行“建筑环境与健康”科普讲座??“室内装修污染物的来源和减少途径”

 

20141120日,建筑学院系列“建筑环境与健康”科普讲座之“室内装修污染物的来源和减少途径”在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一等奖和优秀博士毕业生(2010)获得者,现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熊建银副教授,就室内装修污染物的来源和减少途径进行专题讲座。

建筑环境与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密切相关,当前清华大学学清苑、双清苑以及其他办公和居住等方面有现实需求。围绕这个主题,讲座对室内装修污染的原因进行介绍和分析,并对减少房屋装修污染和营造更为健康的室内环境提出了实用的污染减少的途径和对策。

主题发言结束后,参加讲座的来自于全校的师生就相关感兴趣的话题与熊博士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