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电机系分工会举行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6  访问计数:0

电机系分工会举行冬季长跑活动

 

20141211日下午3点整,晴空万里,西风劲吹。电机系分工会冬季长跑活动如期举行。

50位常年奋战在教学、科研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利用工作间隙参加了此次冬季长跑活动。随着电机系党委书记赵伟老师一声令下,众选手齐迈步,共争先。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完全不畏冬日严寒。长跑队伍从西主楼门前向西至新民路,经焊接馆、六教,转至综合体育馆,然后顺明德路南下,至东主楼门前清华路,一路向西返回至终点西主楼。

长跑活动约持续半个小时,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体现了选手们很强的职业素养和身体素质,本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