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电机系举办“我的精彩瞬间-宝宝秀”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5-06-08  访问计数:0

电机系举办“我的精彩瞬间-宝宝秀”摄影展

 

   2015年6月1,电机系分工会在西主楼1楼大厅成功举办“2015年电机系‘我的精彩瞬间’宝宝秀摄影展”。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一直期盼的盛大节日,过好这个节日自然成了年轻爸爸妈妈的头等大事。为了给青年教工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各家宝宝们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电机系工会自2006年以来,每年都在“六?一”期间举办“宝宝秀”风采摄影展。

今年摄影展的主题是“我的精彩瞬间”,活动一如既往受到大家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共展出了30位小朋友的精彩照片。每位走进系馆的匆匆身影,迎面将看到孩子们充满朝气的张张笑脸,在稍嫌严肃的工作环境顿时感受到可贵的清新和活泼。

除了展览之外,系工会还为每位投稿的小朋友制作了一个精美相框。把相框放在书桌上,爸爸妈妈可以随时面对宝贝们可爱的笑脸,不但可以减轻工作疲劳,更能增添前进的动力。

 

(供稿:电机系分工会 汪芙平)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