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信研院组织教职工密云古北水镇郊游
发布时间:2015-06-08  访问计数:0

信研院组织教职工密云古北水镇郊游

 

530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带来之际,信研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密云古北水镇郊游,共有教职工携家属小孩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郊游巴士从清华东门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欢乐旅程到达目的地??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大家在空气清新、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宛若世外桃源的美景中,浏览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品味古北特色午餐,享受水镇最惬意的一天!下午大家乘车返回市区,结束了愉快的一日郊游活动。

 

        (供稿:信研院分工会 张翠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