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分工会举办2015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分工会举办2015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

 

     为增进教职工家庭幸福,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附中凝聚力,531日,清华附中分工会举办了2015年度春游暨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游览以“亲近绿色、感受南城”为主题,主要走访了南宫生态园景区,共有100多位教职工和家属参与活动。

    老师们先参观八一外景拍摄基地,再前往南宫生态园参观,在鹦鹉园欣赏了精彩的鹦鹉表演,在椰林垂钓园、日光温室流连忘返,在花卉区的葡萄长廊和樱桃长廊驻足欣赏。参观老师除了把风光美景尽收眼底之外,也与自己的孩子通过光影留下美丽而精彩的记忆,以待分享给家人同事。

本次活动促进我校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也让附中教职工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供稿:清华附中分工会  邱磊)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