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分工会举办2015年度庆“六一”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分工会举办2015年度庆“六一”联欢活动

 

     61日下午,2015年清华附中庆“六一”联欢活动在实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王殿军到现场为教职工子弟抽出特等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老师出席。活动由鞠红、张国梅、冯婧坤老师主持。共有近100位教职工及其家属参与活动。

 

    活动以“多彩亲子情,欢乐宝宝秀”为主题,注重趣味性与娱乐性,巧妙设计、精心安排。主要设置了“宝宝爬与跑”、“定点投篮比赛”等活动项目,尤其是本次特别组织的“才艺展现”最受欢迎:既有歌舞表演和器乐演奏,也有朗诵评书和武术表演,小朋友们踊跃参加,其乐融融,他们通过参与游戏、展示才艺,增添了现场的愉悦气氛。

本次活动由清华附中分工会主办,旨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增进教职工家庭幸福,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

 

 

(供稿:清华附中分工会  邱磊)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