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经管学院组织“六一”儿童节育儿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10  访问计数:0

 

经管学院组织“六一”儿童节育儿讲座

 

201565日中午,经管学院分工会在伟伦楼406教室举办了“六一”儿童节的育儿讲座,讲座主题为:“父母的觉醒--不惩罚不娇纵”。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正面管教协会的崔婧、张智慧两位老师为大家授课,共有三十余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面向4-10岁的儿童家长,针对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倡导家长们做智慧父母、科学育儿。通过案例说明了“不惩罚不娇纵”、“和善与坚定”并行的正面管教方法。讲座过程中嘉宾还与教职工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角色互换小游戏,使家长亲身体会到孩子的感受,了解了如何更好的与孩子进行沟通和互动。

     本次讲座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了解儿童心理和改善育儿方法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经管学院分工会 赵霞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