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经管学院高管培训中心工会小组举办儿童用品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访问计数:0

经管学院高管培训中心工会小组

举办儿童用品跳蚤市场活动

 

   2015529日上午,经管学院分工会高管培训中心工会小组发起的“第一届培训中心跳蚤市场”活动在经管学院舜德楼215房间顺利举行,因临近儿童节,所以本次活动的主题定为:“迎六一,儿童用品专场”,高管培训中心的二十余位已为人父母的同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孩子们成长的很快,在成长过程中很多儿童用品只是短暂使用过就再无用武之地了,家长们利用这次活动机会,把闲置在家的儿童服装、书籍、玩具等带到现场,大家通过交换和赠送的方式各取所需、快乐分享,让闲置在家的物品能够物尽其用。“交易”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淘到了很多自己喜爱的物品,满载而归。本次旧物置换的活动不仅倡导了“绿色、环保”的理念,更进一步促进了工会小组内部职工的感情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和活力。

经管学院“高管培训中心工会小组”2014年被清华大学工会授予“先进工会小组”称号,此次工会小组再接再厉,推陈出新,举办的活动受到了本组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跳蚤市场”的活动方式能向学院工会继续推广。

 

(供稿:经管学院分工会  赵霞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