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生命学院举办“六一”节“酷爸潮妈萌娃”照片展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计数:0

 

生命学院举办“六一”节“酷爸潮妈萌娃”照片展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父母们比较重视的节日之一。生命学院分工会充分考虑学院年轻教职工的感受,精心组织了生命学院“六一”节“酷爸潮妈萌娃”照片展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制作照片易拉宝-把征集的31张家庭照片制作易拉宝在学院楼馆显著位置展览;第二,在528日的全院行政午餐会上放映征集照片PPT,既活跃了气氛、也拉近了教职工各个家庭的距离。第三,给每一个儿童家庭赠送相框作为六一节礼物。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祝生命学院大家庭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供稿:生命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