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电机系师生乒乓球研究生俱乐部联赛折桂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计数:0

 

电机系师生乒乓球研究生俱乐部联赛折桂

 

67, 清华大学研究生俱乐部联赛在紫荆公寓气膜馆举行。在三位老师的强力助阵下,电机系研究生俱乐部如虎添翼,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荣获甲组冠军。

 

   电机系具有非常良好的乒乓球运动基础,教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在近些年全校比赛中屡创佳绩,师生之间交流也非常频繁,联系非常紧密。在这次团体比赛中,电机系师生在单打上互致鼓励,各自坚守阵地;在双打配合上更是严实合缝、左右逢源,从而一路得分,实为难能可贵。这次俱乐部联赛为师生的深入交流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平日是师生,今日是队友,老师领教了同学的沉稳老辣,同学更见识了老师的活泼朝气。

(供稿:电机系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