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获得2015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计数:0

 

清华附中获得2015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冠军

 

65日,2015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决赛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为清华附中队和清华控股队。清华附中队在校长王殿军的率领下,顽强拼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最终以3:2战胜清华控股队夺得冠军。决赛结束后,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为冠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由清华大学工会主办,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从518日至65日,历时半个多月,共有来自47个分工会的600多名教职工参加。自小组赛开始,附中工会对比赛给予了强力支持,工会成员在张洁主席的带领下多次赶赴现场为队员加油助阵,成为附中代表队赢得桂冠的坚实保障。

羽毛球运动在附中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附中工会注重群众锻炼的真实写照,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

 

(供稿:附中分工会 邱磊)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