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地学中心联合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计数:0

 

地学中心联合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科普讲座

 

     613日晚,别开生面的儿童科普讲座“小小梦想家”第四讲“飞跃地球之迁徙的鸟”在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讲座由地学中心与经管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由地学中心司亚丽老师主讲。司亚丽老师精彩而又趣味十足的讲座得到小朋友与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司亚丽老师还与到场的一百多名小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模仿鸟的叫声以及用扇子模仿大雁“V”字飞行等,这使得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快乐又有趣。

      地学中心和经管学院近二十名师生志愿者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小小梦想家”系列科普讲座活动。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培育了科学精神,启迪了小朋友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受到了热烈欢迎。

 

                               (供稿:地学中心分工会 蒲彦妃)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