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控股工联会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计数:0

 

清华控股工联会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69日,清华控股工联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创新大厦A座二层多功能厅召开。

 

大会听取了清华控股总裁周立业所做的关于2014年度清华控股集团公司经营情况及2015年重点工作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清华控股工联会主席李艳和关于清华控股工联会2014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和工联会经审委主任甘朝晖关于工联会经费审查工作的报告。工联会副主席张永路宣读了清华控股工联会2014年度表彰通报,授予4个分工会为“模范员工之家”,12名工会干部为“优秀工会工作者”,99名会员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张永路还通报了2014年度清华产业受学校表彰的情况:紫光集团芯片业务拓展工作团队被评为2014年度清华大学先进集体;秦绪忠等5名同志被评为2014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通报了2014年度学校工会表彰情况:清华控股工联会被评为“2014年度清华大学分工会特色工作成果一等奖”,3个校先进工会小组、8名校工会积极分子和18名院(系)工会积极分子受校工会表彰。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同衡规划院分工会潘芳、同方股份分工会秦绪忠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开展工会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领导讲话(从左到右:王岩、徐井宏、龙大伟、周立业、李艳和)

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充分肯定了清华控股工联会2014年度的工作,并对清华控股受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祝贺。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向广大会员代表介绍了清华产业的整体布局及发展情况。清华控股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龙大伟在肯定工联会2014年工作的同时,对2015年工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大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创新完善民主管理,三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清华控股及控参股企业党政领导,清华控股工联会所属19家分工会主席、委员以及会员代表等共19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清华控股工联会副主席张金生主持。

 

(供稿:清华控股工联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