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木系建筑材料研究所组织平北红色第一村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访问计数:0

 

土木系建筑材料研究所组织平北红色第一村参观活动

 

59日,土木工程系建筑材料研究所组织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在职教师和退休老教师及部分家属一行十五人参观了位于延庆大庄科乡的沙塘沟村的平北红色第一村。

期间,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红色第一村的纪念馆,观看了革命纪录片,学习了解了在1938年民族抗日救亡运动中,中国共产党在北平第一个党支部的光辉历史,及其在后面的长期抗日战争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真正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意。

参观完平北第一村后大家一起到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及当地昌延联合县办公地址,共同领会艰苦革命年代留下的党的光荣传统。下午大家在风景秀丽的京郊山村散步,在轻松的环境中大家畅谈教学、科研,沟通感情。

 

(供稿:土木工程系建材研究所工会小组)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