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财务处分工会举办扑克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01  访问计数:0

 

财务处分工会举办扑克比赛

 

为了丰富财务处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扑克爱好者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技艺的平台,2015625周四下午,在财务处举办了本次扑克大赛。自第一届财务处扑克大赛开始,发展到现在已经10年,而今年全处职工参与到这项活动中的人数也达到了历史最高,共有122人,其中敲三家队伍38支,升级队伍19支。

    虽然天气闷热,场地有限甚至需要席地而坐,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很多人提前赶到现场进行预演。比赛采取抽签循环淘汰制,抽签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的选手们马上进入状态,比赛现场充满了各种打牌声、唏嘘声和欢笑声。有的选手时而眉头紧锁、时而犹豫不决,显然是进入了苦战状态,而对手则是下牌有力、信心满满,显然是状态很好。就这样经过几轮比赛,最后杀出重围的8支队伍用三局定胜负的方式决出前三名。每一支队伍,在比赛中都最大限度的发挥了了他们的牌艺技术、团队合作能力、心理素质和运气。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后敲三家和升级分别产生了冠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人的热情还没有散去,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继续切磋起来。输掉的队伍表面上虽有懊恼,但是心里还是卯足了劲头期待着下次再来一决胜负。赢了的队伍,自然是笑得开心,回忆自己的良好发挥。

场上论成败、场下论朋友。此次比赛不分科室、不分男女、不分老少,自由组合的方式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活跃了气氛,在大家繁复的工作中增添了一些乐趣,是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很好的一种方式,今后处工会会继续组织这种喜闻乐见、会员参与度高、动手又动脑的群体活动。

 

(供稿:财务处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