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法学院组织欢庆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访问计数:0
 

为给教职工的适龄儿童子女提供游戏、学习和交流的机会,201761日下午,法学院在明理楼四层大会议室举办了“欢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多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与了活动,还有更多老师到场参观。

法学院书记黎宏教授和副书记程啸教授参与了此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工会主席蒋舸副教授主持活动。该活动特别邀请到杨景芝艺术学校的资深老师讲授亲子美术相关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学习了绘制京剧脸谱、DIY中国结等知识,并现场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参与者最小的还不足一岁,稍大的已就读小学中年段。他们无论年纪如何,都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并和其他小朋友相处融洽。

   本次活动通过让儿童参与艺术创作,了解艺术的魅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和子女之间的相互了解。孩子们在认识新朋友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儿童节。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