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精密仪器系仪器科学与技术所举行2017年度青年教师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访问计数:0
       62日上午,精仪系仪器所在李兆基科技大楼B328-1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青年教师会议,本届会议主题为“科研与成长”。党支部书记王鹏副教授主持会议,所长朱荣教授以及二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青年千人孟子阳副教授第一个发言,他为大家作了题为“Information-based multi-agent systems fundamental properties and applications on cluster spacecraft”的学术报告,并就相关科研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第二个上场的是赵嘉昊副研究员,他介绍了“ICFC未来芯片技术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来源组成、机构设置以及研究方向等情况。各位老师就自己的科研方向与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目标任务需求的结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之后,仪器所所长朱荣教授介绍了本次仪器学科评估概况和仪器所近期工作。

最后,青年教师们针对科研、教学、学科发展以及个人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与讨论,仪器所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人事制度改革背景下将科研教学工作与个人发展协调统一的紧迫性和推进科研合作创新的重要性。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