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举办“立足平凡岗位,绽放人生光彩”医师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7  访问计数:0
      日前,校医院举办了主题为“立足平凡岗位,绽放人生光彩”的医师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是校医院纪念和庆祝“6.26”医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校医院分工会向学校申请的特色活动项目。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务科精心准备,由医院领导班子担任评委,由内科、检验科两位主任担任主持人,全院临床科室、医技科室推选出七位精英代表参加决赛。七位选手选题精彩,立意高深,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工作岗位上发生的感人事迹,用饱满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在平凡的校医岗位上对职业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选手们或朴实或慷慨的语言都表达了校医院医生不忘初心、坚守职业信念的情怀,展示了校医院医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来自放射科的贺丽英医生以《医路有你,共铸清华梦》夺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