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精仪系组织教职工家庭参观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6-28  访问计数:0

      为了丰富精仪系教职工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艺术鉴赏水平,建设温馨和睦大家庭,精仪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在六月中旬参观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611日(周日)上午10点,大家如约准时来到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门口,老师们一脸轻松惬意,孩子们欢呼雀跃,家属们低声浅谈。来自精仪系不同专业、不同部门以及多个年龄段的老师及家属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数小时的文化艺术长廊漫步中,大家参观了“从莫奈到苏拉热:西方现代绘画之路(1800-1980)”、“清华简”、“中国历代陶瓷”、“梁思成先生手稿”等多个主题展览,大家轻声交流心得,孩子们陶醉其中,流连忘返。参与者无论老幼,都从丰富多彩的艺术瑰宝展品中,增长了知识,获得了乐趣,陶冶了情操。尤其是孩子们一张张满载收获与幸福的笑脸,给活动平添了不少色彩。三个小时很快过去了,不觉中大家增进了了解,拉近了感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