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修缮中心举办庆“六一”职工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访问计数:0
       64日上午,修缮中心在西体育馆举办“庆六一”职工亲子运动会。此前工会和直属团支部用两周时间进行了充分动员和精心筹备,共有36个职工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前,中心党总支书记邢毅老师致开幕辞,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亲子活动加强职工交流,丰富职工生活,促进团队建设。

 

现场共组织了4个趣味小比赛,职工和小朋友们兴趣盎然,其乐融融。

10-3岁组:爬爬赛

宝宝从垫子一端开始爬行,宝宝父母可以在终点引导宝宝,中途站起走或跑的宝宝算犯规,可由宝宝父母将其抱回站起的地点重新爬向终点,每组最先爬至终点的两名宝宝获胜。

 

24-8岁组:

活动1:亲子投球

每名小朋友各持20枚海洋球,站于垫子一端,接球家长手持接球筐立于工作人员划定的线外,小朋友投球入筐才算成绩,以每组一分钟内接球数量最多的家庭获胜。若一组中比分相同则按原规则进行半分钟加时赛。

 

活动2:蒙眼转圈带球跑

家长带眼罩抱球原地转5圈,听声音辨别方向,朝着孩子方向奔跑,将球交给孩子,孩子抱球跑回起点,每组用时最短者获胜。

 

39-14岁组:绑腿赛跑

由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将腿绑在一起进行赛跑,用时最短的家庭获胜。

 

运动会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邢毅、中心副主任唐浪为获胜的运动员家庭颁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得到了职工们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