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男高音歌唱家孙毅应邀到信研院做精彩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06  访问计数: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29日信研院工会、党支部共同邀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孙毅在信息技术大楼多功能厅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人民满意的党员艺术家”的精彩报告。报告中,孙毅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用生动鲜活的事迹,高尚朴实的情操,阐释了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这场活动吸引了全院师生员工和计算机系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近百余人的参与。

信研院工会希望全院广大工会干部、党员和教职工朋友都能够进一步了解掌握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三个推进”要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