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五道口金融学院召开2017年职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访问计数:0
 

711日上午,五道口金融学院2017年职员大会在3-300多功能厅召开,学院院长吴晓灵、常务副院长廖理、党委书记顾良飞等学院领导以及来自项目部门、职能部门的职员共130余人参会,党委书记顾良飞主持了会议。

 

吴晓灵结合金融行业发展现状,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并对职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学院院长助理袁源在会上做了职员队伍的情况介绍。金融MBA教育中心刁晓琼、金融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胡蓉和贾宏海、全球金融发展教育中心王雯、科研学术办公室曹艳伟、校友事务办公室刘婧作为职员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收获和感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