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计算机系分工会举办“硬笔书法研习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访问计数:0
 

714日晚,计算机系分工会在东主楼9223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硬笔书法研习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首届“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获得者、“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评委邓俊辉老师。二十余位计算机系教师及其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清华大学举办首次教师职业特色书法比赛之后,计算机系分工会开展“硬笔书法研习班”活动,意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陶冶职工艺术情操。在活动中,邓老师讲授了正确的握笔姿势、写字技巧,分享了一些书法名家的故事,还与听众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一些不正确的握笔姿势一一进行了纠正。

通过该活动,参与的老师纷纷表示对书法艺术有了深入的了解,回去要和子女一同练习,陶冶艺术情操。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