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举办购房新政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28  访问计数:0
 

面对日新月异的楼市政策,我们应该如何面对?限购政策对我的购(租)房有何影响?近期国家出台的相关新政有哪些?有哪些楼盘适合我们的职工?为了使职工了解楼市相关政策,节省购房成本,823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院工会、院团委联合“网易房产”举办北京华信医院购房新政公益讲座。讲座特邀链家地产讲师带来最新房产政策详解,为有购房意向职工进行北京、天津、张家口等部分热销楼盘优质项目推介并提供购房额外优惠。

   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近50位职工到场聆听,就个人感兴趣的房产与讲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