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木水利学院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访问计数:0
 

2017824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在新土木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本年度院工会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方东平教授、院长张建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杨军老师,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各所工会小组长、校级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院级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李威老师主持。

首先,方东平致辞,对新一届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院工会的各项工作。紧接着,杨军汇报了院工会换届工作情况,对2017上半年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精彩回顾和全面总结,指出了下半年度院工会工作目标,并对有关工作任务和具体计划进行了部署。接下来,每位院工会委员就自己的工作感想、遇到的困难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和分享。与会的各工会小组长和积极分子也就自身在工会工作方面的相关问题和感受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所有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大家开拓思路,畅所欲言,纷纷就院工会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东平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工会的工作成绩再次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会工作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基础上,更加充分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鼓励创新, 突出特色,既要保持 “品牌”,更要与时俱进。

经过热烈的讨论交流,本次研讨会圆满闭幕。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凝心聚力,把土木水利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得更有特色、活力和成效,把工会真正建成“教职工之家”。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