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工会举办三季度职工生日庆祝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访问计数:0
 

98日中午,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工会在职工食堂举办了2017年第三季度职工生日庆祝会。刘破资副院长、工会马永刚主席与50余名寿星们金秋欢聚,共庆生日。

庆祝会由工会张洪霞副主席主持,这是医院第四次举办该项活动,通过生日庆祝会,使临床一线工作的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医疗、护理工作之余,置身于温馨、喜庆的气氛中,放松心情,增进职工之间相互了解与交流,充分体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庆祝会上来自临床的医生、护士、医技、后勤、职能科室的寿星们进行了相互认识环节,通过介绍自己的姓名、科室、专业以及来院工作的时间,增进彼此的认识与了解。刘破资院长进行了简短的发言,祝职工寿星们生日快乐!希望全院职工在工会温暖的大家庭中,愉快身心,努力进取,勤奋工作,共同创造玉泉医院美好的明天!餐后,举行了小小的抽奖活动助兴,奖品虽小,却带来欢乐与喜庆。最后,与会者齐唱“生日快乐”歌,在欢歌笑语中把生日会推向高潮。职工之家,温暖情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