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泥沙所工会小组举办2017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访问计数:0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8日中午,土水学院泥沙所工会小组组织退休老师、在职教师和博士后近40人齐聚泥沙实验室动力间,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3个教师节。工会小组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精美贺卡和鲜花。

黄跃飞老师主持了活动。首先,介绍了泥沙所新入职的两位老师--裘钧老师和黄磊老师。接着,新上任所长徐梦珍老师就所里近期事宜与各位老师交流沟通,包括泥沙所对外宣传和所内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等。在站的博士后也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在轻松的氛围中,老师们就感兴趣的话题自由交流。最后,大家在泥沙实验室门前合影留念,留下美好记忆。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