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计算机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体检
发布时间:2017-09-18  访问计数:0
      近日,计算机系分工会组织计算机系教职工完成了年度体检,加上自费参加的家属,共计266人在诚志体检中心、火箭军总医院和清华校医院三处进行了体检。除了在一定额度内支付了每位教职工的全部体检费用,计算机系分工会还精心安排,在体检时间和地点等方面为教职工提供灵活的选择。根据不同年龄段教职工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还增加了甲状腺B超、幽门螺旋杆菌等项目的检查,并且在火箭军总医院定制了六种体检项目套餐供选择。这些细致入微、人性化的举措和安排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