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工会干部及教代会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9  访问计数:0
 

915日下午,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及教代会代表会议在创新四层大会议室召开。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及教代会代表等近30人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雪主持召开会议,回顾上半年工会工作,传达校工会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首先,张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工会913日召开的会议内容,从群团工作建设、职工队伍改革方案、双清苑“人才房”、八家建设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其次,她回顾了上半年开展的工会工作,并重点汇报了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从党政领导重视与支持工会工作、院务公开与民主建设工作、员工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梳理和总结了学院工会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学院“教职工之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是全院员工积极奉献、热情参与的结果,是大家共同努力、集体智慧的结果。

最后,在继续做好学院工会日常工作的同时,她重点部署了下半年要做的三件大事,即组织参加学校教职工文艺汇演、举办学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举办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会,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积极筹备,力争取得良好的效果。

   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宗燕老师向各位工会干部及教代会代表解读了《薪酬管理办法》,获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通过。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