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信研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家属到国家战略新区雄安参观
发布时间:2017-09-20  访问计数:0
 

916日,信研院分工会及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教职工30余人到国家战略新区雄安参观学习。此行全体教职工参观了赵庄子村党支部、白洋淀文华苑雁翎队纪念馆、赵庄子村史馆以及雄安新区中心。参观活动充满了正能量。

上午,我院教职工参观了座落在白洋淀文化苑景区的雁翎队纪念馆。此馆内容翔实、丰富、生动的反应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参观过程中老师们深刻感受了抗战斗争岁月的艰苦,参观后纷纷表达了新时期更应学习战争年代的优良传统的愿望。

下午,信研院教职工及党员前往赵庄子村参观交流学习。交流会上,优秀支部书记赵文祥同志介绍了该村的基层建设经验,随后我院院长吉吟东代表信研院介绍了我院工会及党支部建设情况。交流学习后,全体教职工参观了赵庄子村史馆。

最后,大家驱车前往雄安新区中心,在国家战略雄安新区中心点合影留念。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