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城市副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计数:0
       2017112日,由土木水利学院工会组织的特色活动-城市副中心调研在通州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报名踊跃,吸引了全院近60位教职工参加。

上午9时许,土水学院教职工一行来到了京杭大运河森林公园,在通州区政府副区长阳波和共青团通州区委副书记林正航两位校友的带领下,沿着20172月习近平考察通州的路线,参观公园,了解湿地建设情况,在观景台俯瞰通州全貌并合影留念。

 

随后,一行人继续沿总书记路线来到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了解通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阳波副区长亲自为大家讲解,期间,中科院院士张楚汉等老师就关心的问题和领域向规划展览馆工作人员做了细致咨询。

 

下午,活动现场转到了通州商务中心区市政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参观了智能立体停车库、自动气力垃圾收集系统和刚刚竣工的地下综合管廊。一到地下,土水人就生龙活虎地显露了专业本色,详细向工程负责人了解技术细节和参数,并热烈交流讨论,言谈中,对通州地下综合管廊赞不绝口。

 

专业领域参观结束后,一行来到最后一站-韩美林艺术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熏陶。

老师们都表示不虚此行,更深入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定位、发展思路和当前建设情况,大家都希望将来多组织类似活动。

最后,感谢通州区政府和共青团通州区委员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