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信研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体检
发布时间:2017-11-07  访问计数:0

       2017年度信研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已于1031日顺利结束。本次参加体检135人,其中男78人,女57人。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性,本次体检中多数人员体重超重和高脂血症占近一半的人数,其中脂肪肝近30人,血尿酸和空腹血糖偏高为20多人。医生建议各位老师低盐低脂饮食,少吃甜食,多吃白肉(鸡肉及鱼)、蔬菜水果、纤维素类食物,减少工作压力,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劳累、紧张、饮酒等不良嗜好,强调适量运动,控制体重。

   院工会对本次体检结果非常重视,为提供教职工身体素质,院工会将近期将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