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访问计数:0
       115日,社科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学院教职工、博士后近30人参加活动。

秋游是社科学院传统的文体活动,每年组织一次,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增进交流的机会。在工会委员的组织下,老师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洋溢着笑容,踏上班车,驶向风景名胜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昌平区境内,森林覆盖率为96.5%,园内各类树木花卉170余种,拥有广阔的自然森林植被景观、独特的人文景观,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因其山势起伏如大蟒,故名蟒山。

在登山活动中,老师们相互交流和帮助,欣赏着秋天带给大自然的美,并各自分享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儿。每次户外活动,老师们都在沟通和交流中得到收获,也能从大自然中获得最简单纯真的感悟。

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所有工会会员的支持和鼓励,开展好工会活动也是落实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在未来的工作安排中,我们工会将继续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工会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