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摄影讲座欣赏天山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7-11-13  访问计数:0
       20171027日下午,为落实2017年度特色活动《青年馆员爱岗敬业促进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图书馆分工会在逸夫馆303会议室组织摄影讲座,特邀校教工摄影协会会员、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的资深馆员孟新民老师分享暑假拍摄新疆天山好风光的精彩故事与精彩照片。

今年暑假,孟新民老师一行自驾越野车,沿独库公路,穿越天山,从北疆到南疆,一路拍摄。他们从独山子进山,过草原、峡谷、雪山和湖泊,南下库车,从阿克苏经喀什、和田到库尔勒,过古城、高峰、沙漠、胡杨林和大峡谷,全程驱车5000公里,历时半个多月,边走、边停、边拍。

孟新民老师展示了其中650张精彩照片,高超的摄影创作技巧和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豪情壮志在新疆的人间仙境中尽情地绽放。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在场的会员个个听得津津有味,看得爽心悦目,早已神往那美丽壮观的天山了!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