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研院工会慰问调研对口帮扶单位苏光村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计数:0
       117日,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瑞东带领院工会教师代表,赴我院对口帮扶单位苏光村展开慰问调研工作。

院工会一行七人抵达苏光村后,首先在苏光村公共服务站移交了部分办公设备、然后与村两委委员进行了座谈。苏光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晖平介绍了苏光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杨瑞东表示,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苏光村的扶贫工作,学院定期组织院领导和教职工进村开展调研、慰问及特色扶贫项目等工作,继续支持苏光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座谈结束后,院工会一行入户对6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脱贫措施,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院党委副书记杨瑞东在慰问贫困户朱球英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在慰问贫困户刘伟汉时,深入该贫困户活鸡养殖场,详细了解养殖方式、扶持政策和脱贫途径等。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