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庆中秋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计数:0
      家是温馨的港湾,承担学生公寓、公共教室等管理服务的物业中心也是职工的大家庭。十一长假后,物业管理中心工会各科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中心领导与中心职工、外协单位员工、职工家属欢聚一堂,欢庆中秋,喜迎十九大。

1014日,中心办公室组织职工畅游凤凰岭自然风景区,电信科一行游玩延庆古崖居。三五成群爬山、谈天的过程中,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又增长了见闻。

 

928日留培工会小组在南区6号楼活动空间组织浓情中秋欢度国庆联欢活动。1025日,学生公寓区事务科以“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齐聚学管”为主题的中秋国庆联欢会,科室及外协职工其乐融融,参加游戏、表演节目,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协作意识。

 

1029日,教学办公区事务科工会组织科室职工在黄花城水长城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设计了独具特色的队旗、口号和队歌,进行了欢乐、有趣的团队建设游戏。队员们纷纷表示,爬长城、完成任务虽然辛苦,但是收获了快乐和更深的革命友谊。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