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后勤机关分工会组织职工登金山岭长城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计数:0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理念,1111日后勤机关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登金山岭长城活动,在职和离退休职工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冬时节凉风送爽,天空湛蓝高远,欢声笑语和运动的热情驱散了丝丝的寒意。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跟随着蜿蜒盘曲的长城在崇山峻岭中穿行,锻炼体魄的同时抚今追昔,尽情享受着工作闲暇之余的惬意。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一位参加活动的职工说:“天冷了出出汗全身轻快,大家一起运动说说笑笑一点不觉得累,感觉充满了干劲。期待下次的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