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秋季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访问计数:0
       2017111日,核研院2017年秋季长走活动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全程约10公里,教职工及家属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半,身着统一的蓝色或者红色羽绒背心的队伍合影之后,进入公园开始了长走。大家在长走的同时欣赏了公园的美景。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Olympic Rowing-Canoeing Park),又名顺义水上公园,位于北京顺义区马坡乡潮白河,建筑面积31850平方米,座位数量27000个。2005年开工,2007年竣工。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承担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马拉松游泳的赛事。公园水面面积约64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绿化率超过82%,是北京奥运会绿化率最高的比赛场馆。 

秋季长走是核研院院传统体育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目前已经举办了15届,本届参加人员再创历史新高。

多年来,核研院工会每年积极组织长走等体育活动,鼓励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而不懈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