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职工之家迁址李兆基大楼
发布时间:2017-12-18  访问计数:0
 

随着信息化技术中心大部分办公地点迁址李兆基大楼,新的职工之家建设也在紧锣密鼓中进行。

20171115日,在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行政班子和分工会共同努力下,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职工之家正式在李兆基大厦成立。

新迁址的职工之家兼顾了学习和娱乐功能,提供了网络投屏电视、收纳柜、报刊架及茶水台。为会员提供学习和兴趣小组活动的场地。工会委员们还集思广益,将已有的工会活动总结,汇聚成工会活动展板,向会员与非会员介绍工会活动,力争扩大工会在职工中的影响力。但是职工之家的建设是持续的过程,在未来规划中,还将会考虑文体活动、母婴室等需求,进一步扩展职工之家服务职工的功能。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