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电子系“教职工之家”顺利通过复验
发布时间:2017-12-20  访问计数:0
 

20171212日上午,在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的带领下,校工会常委、分工会主席一行7人到电子系进行“教职工之家”建设复验工作。复验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主持。

 

会上,系党委书记金德鹏首先介绍了电子系的概况和建设世界一流电子工程学科的规划,并对工会之家复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电子系工会主席窦维蓓介绍了电子系党政工齐心,建设健康和谐的“教职工之家”,服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情况。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 “软件”平台建设和关爱健康的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系党委和行政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随后,复验组成员对系教职工之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系中层干部代表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过查阅工会工作相关资料、认真听取意见和实地考察,复验组对电子系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在2002年,电子系就已经荣获“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电子系建家工作在系党委领导和行政大力支持下,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以“潜心治本,改革进取,建设世界一流电子工程学科”为中心任务,以建设“健康和谐之家”为目标,努力全面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

 

  

验收组向电子系反馈了验收意见,高度评价了电子系工会工作,希望电子系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教职工小家的作用,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总结工会工作经验,以便能在全校分工会进行推广。验收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电子系工会建家复验。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