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附小工会两项提案获准教代会立案
发布时间:2017-12-22  访问计数:0

   

   清华附小工会在始终努力做好联系学校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收集反映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会干部们广泛听取本组会员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结合附小所从事的基础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在清华大学教代会召开之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附小在自下而上的收集意见的过程中,与工会干部进行部分问题的解释和讨论,最终代表附小向大学教代会提出正式提案两项:《关于清华附小成立清华“大中小一条龙”人才培养的研究型小学的提案》与《关于提高清华附小教师待遇的提案》。

附小工会在大学工会的支持与关心下,始终重视协商民主传统的体现,不断听取有利于工作的好建议,一心一意地关心服务广大教职工,创建美好和谐环境,推动成志教育的新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