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访问计数:0
       1225日中午,社科学院在明斋349A召开分工会工作总结会,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颍和八位委员参加了会议。院综合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小云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云总结梳理了院工会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组织了校级工会积极分子和先进工会小组的评优工作。各位委员也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在开展工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讨论了下一年工会的工作计划。

李颍充分定了院工会委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院工会在新形势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以服务群众为本,紧跟学校步伐,开拓进取,团结学院教职工为学校综合发展和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工会会员服务,并对更好地开展新一年工会工作充满信心。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