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附小工会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成志育人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8-01-08  访问计数:0

       2017年清华附小工会服务学校的“成志教育”的中心工作,使学校的立德树人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学校深入探索“成志教育”育人模式改革,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等称号。以窦桂梅校长被评为“当代教育名家”为代表,一大批青年骨干教师获得了市区的各项荣誉。学生关键能力培养再创新高,2017年学生语、数、英学业质量综合评价海淀第一 ,学生体育、艺术、科学等专项技能获得里程碑突破。艺术被评为北京市学生金帆书画院;科技方面荣获全国十佳科技创新校称号,成为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校。学生个性化及差异化培养得到呵护与润育。教师共同体“内生力”提升,教师取得卓越荣誉。教师队伍价值动力与专业获得发展,全方位、立体评价激励,促进家长满意率稳步保持95%以上。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