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三•八节专题活动-科学健身•完美塑形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计数: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欢庆 “三八”国际妇女节,机械系工会在38日组织了“科学健身?完美塑形”三八节专题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健身锻炼的“专业”指导。

38日下午,机械系工会特别邀请到清华大学健身中心金牌健身教练马冉老师担任指导,在综合体育馆现场为到场的20多位机械系女教师们进行健身塑性的专业指导。马老师细心介绍了合理饮食减脂方法,运动健身中的认识误区,以及针对办公人群的肌肉放松训练。随后马老师现场指导教师们正确使用健身器材,并为老师们测量体脂,提出针对性的健身方案。

经过培训,女教师们都亲身体验了各种健身器材,愉快地锻炼了身体,也学到了科学的健身塑性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

 

图为参加活动女教工合影

供稿:机械系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