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经管学院工会组织点缀生活、点亮心境“三八”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计数:0
 

201838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在伟伦楼101举办用鲜花“点缀生活、点亮心境”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学院20余位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系统学习过插花课程,又有实际经验的经管学院本科女同学作为的讲师,向大家讲授插花中的“静、雅、美、真、和”、花卉的保鲜技巧、西洋插花、东方插花造型的不同偏好及表现手法。到场的女教工自己动手实践,讲师为每位老师的作品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插花活动不仅是一次“三八”节女教工专题活动,也是一次难得的师生互动、学习、融合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女教工对工会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也能有更多、更丰富的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

供稿:经管学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