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工会组织系列活动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计数:0
 

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更好服务女性教职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清华附中工会联系有关方面组织了系列活动。

上午,工会邀请专业美容师来到“教工之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40多位女教职工进行了皮肤测试,并针对测试结果提供日常护肤建议。

图为美容建议交流

中午,资深化妆师羊羊老师又在B102为女职工教师讲授日常妆的化妆技巧。羊羊老师是中央电视台签约化妆师,具有多年化妆经验。通过对现场教学示范,羊羊老师讲解了日常妆的基本步骤。近20位教师参加活动,并踊跃与老师互动交流。



图为老师们与专家交流化妆技巧

   下午,在工会委员的组织下,附中女教职工近70人前往大学西大操场参加巾帼新风采、走进新时代2018年清华大学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附中同事们在相伴行走中增进交流、展示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新时代。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部分老师合影

   三?八妇女节”的相关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们身心健康的关怀。通过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参与,老师们对健康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她们纷纷表示希望附中工会将类似的活动坚持下去。

供稿:附中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