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行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计数:0
  

2018120日,一年一度的核研院迎新春羽毛球比赛在清华大学工会俱乐部如期举行。每年的羽毛球比赛都是我院羽毛球爱好者的传统盛事,8点不到,背着球包的身影鱼贯而入,从容地做着热身运动。

为了充分利用场地,让参赛人员多交手几次,今年继续采用无差别双打和单打的赛制。无差别双打分成ABC三个组。各组内先按初赛赛制进行单循环赛,并由每对选手总积分及净胜球数排出小组名次,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复赛,前六名进行AA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34名进入复赛的712BB小组循环赛,其余的进入复赛的CC小组循环赛。复赛阶段根据各自小组循环赛中每对选手总积分及净胜球数排出小组名次,并以此作为最终名次。

因比赛场次较多,双打小组赛于上午800准时开始,并且中午不休息,院工会为参赛队员准备了热腾腾的盒饭,大家席地而坐、简而餐之,稍事休息就又进入场地挥拍练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双打和单打的冠亚季军,大家收获满满。

本次比赛由我院工会和羽毛球协会联合组织,宗旨是“健康、快乐、和谐”(HealthHappinessHarmony3H),目的是促进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强院内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技艺。羽毛球是深受我院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羽毛球协会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也屡获佳绩。

图为参加羽毛球比赛教工合影

供稿:核研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