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汽车系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穿越古都中轴线,领略时代新风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访问计数:0

2018年39日,汽车系工会组织了以“穿越古都中轴线,领略时代新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活动当天,女教职工们从前门出发,穿越天安门广场,自南向北游览故宫博物院,至景山公园西门结束,总行程约8公里,共有三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正值两会期间,天安门广场更显庄严肃穆,处处彰显祖国新时代精神。故宫博物院是中华文明历史与现代的交融,女教职工不仅领略到紫禁城的大气磅礴,更在珍宝馆、钟表馆中的一件件珍品中感受到了国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灿烂的文明。

图为参加活动女教工们合影

本次活动愉悦了女教职工们的身心,不仅增强了锻炼身体,还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对中华历史文化的理解,更体会到了国家新时代的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供稿:汽车系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