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财务处举办“DIY油画创作”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访问计数:0


绘画零基础也能创作油画?为丰富女工生活,探索艺术之美,财务处分工会于38日下午举办了“零基础DIY油画创作”活动 活动请来的专业绘画工作室教师团队,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几幅零基础学员创作过程中完成度较高且广受好评的作品,供大家选择。在了解了画笔使用、颜色调配、画面布局等基础知识后,大家开始热火朝天的投入到油画的创作过程中。一边跟着老师的指导,一边构思着作品的构图和颜色的调配。大家听得专心致志,下笔井然有序,创作的同时也不乏交流绘画的心得体验,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历时两小时,大家都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在大家的妙手之下,同样的绘画底稿,却有着不一样的诠释和演绎。                                                                                      

此次活动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使得我们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体验笔尖的优雅,感受艺术的熏陶,以及探索未知的自己。




                                        供稿:财务处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