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法学院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6  访问计数:0

法学院工会联合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组织教职工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日,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院工会共同组织教职工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黎宏、院工会主席蒋舸带队,法学院共有41人参加。

活动首先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是新区的第一个高标准建设的城建项目。它占地面积24.24公顷,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承担着雄安新区的规划展示、政务服务、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我们在此观看了新区建设规划视频,对雄安建设概况、规划设计、发展理念等进行了详细充分的了解。随后参观了市民中心凯骊酒店、officezip,新区以人为本、绿色、智能、创新的建设理念和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白洋淀考察雄安新区生态及环境保护工作去过的安新北堤木栈道,切身感受雄安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下午,全体教职工赴白洋淀孙犁纪念馆和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图片、历史资料和实物,生动再现了文明中外的白洋淀雁翎队英雄壮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震撼和鼓舞了在场教职工。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使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了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建设规划,也使大家再一次重温了抗战历史,为法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对于加强团队建设,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意义重大,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学习活动。

供稿:法学院分工会

    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